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参政议政 >

【两会声音】代表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12 16:55:16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脱贫攻坚是一场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湖北如何发力?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脱贫攻坚越到最后时刻越要响鼓重锤。
 
  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期,如何打通更难攻克的“最后一公里”?如何破解脱贫可持续性问题?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石文先委员认为,除了政府继续加大人财物的支持外,还应更加重视扶贫效果评估的科学性,改短期数字评估为长期效果评估,改单维物质评估为多维能力评估,改宏观整体评估为微观个体评估。只有用科学的评估方法,脱贫成效才能得到更好管理,扶贫事业才能在更好惠泽人民群众,同时也为世界提供更具参考价值的中国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