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社会服务 >

民建湖北省委机关“三万”工作组在各驻点村召开“两委”干部座谈会

——谢琼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6-03-02 16:31:34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民建湖北省委机关“三万”工作组分别到崇阳县港口乡石岭村、油榨村、港口村召开村“两委”干部座谈会,就2016年“三万”工作进行宣传和调研。
 
    会上,省民建“三万”工作队队长周劲芳同志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2016年关于做好“三农”工作和精准扶贫的有关文件精神,指出本轮“三万”活动的主要任务是“1+X”,“1”为培育主导产业,“X”为巩固前五轮“三万”活动成果,通过扎实开展“三万”工作切实帮助农村“强基础、兴产业、促脱贫”。
 
    会议就各驻点村的基本情况、主要产业发展、2016年扶贫攻坚计划以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并就如何推进产业发展,加强基础建设进行了讨论。会后,工作组还与村干部一起实地考察了油榨村白茶种植基地和石岭村黑木耳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