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社会服务 >

农工党省委会调研组到黄冈调研扶贫援建村级卫生室项目

——王升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6-05-18 11:24:53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5月12日,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曾宪初一行赴黄冈罗田县胜利镇脱甲岭村、李家坳村验收、调研扶贫援建村级卫生室项目。黄冈市政协副主席、农工黄冈市委主委詹汉彬,黄冈市政协副秘书长方成,农工党黄冈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升等陪同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对2014年在脱甲岭村实施的“同心助医工程”扶贫援建的标准化村级卫生室建设项目使用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并授予“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捐建 同心助医工程卫生室”牌匾。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李家坳村调研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情况。在深入了解了该村卫生室医生配备、服务人口及工作情况后,调研组选定该村作为省委会2016年“同心助医工程”扶贫援建村级卫生室项目之一。
 
  据悉,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从2014年起,陆续投入60万元在黄冈大别山革命老区贫困山村实施“同心助医工程”扶贫援建7个村级卫生室,较好地改善了黄冈市部分贫困山区农村医疗条件,提高了村民健康水平,为促进黄冈大别山贫困山区农民脱贫和基层医疗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