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社会服务 >

民建湖北省委慰问精准扶贫驻点村贫困户

——王德时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1-18 17:34:45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向贫困户发放春节慰问物资
 
    1月17日,在2017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湖北省委机关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胡纯,社会服务部部长杨林,民建湖北省委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等一行9人,联合民建咸宁市委会的十多位企业界会员,专程前往民建湖北省委精准扶贫驻点村——咸宁市崇阳县港口乡油榨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去美好的新春祝福以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每到一户,民建省委一行人都入户察看家庭居住情况,询问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宣讲精准扶贫的政策,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和问题,积极参与民建省委的产业扶贫项目,共同为2017年家庭脱贫、油榨村出列、崇阳县“摘帽”而努力。民建省委工作人员向贫困户发放油、米、面等物资,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春节愉快、阖家欢乐、幸福美满!



民建省委机关一行同港口乡、油榨村负责同志座谈

    慰问活动前,民建省委机关一行同港口乡、油榨村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就驻村帮扶工作交接和产业扶贫项目发展等进行了交流。港口乡党委书记张朝晖同志对民建省委会的驻村帮扶工作表达了感谢、感激之情,充分肯定了工作队的成绩和工作作风,希望新的驻村工作队队员一如既往支持乡、村的工作,共同把扶贫工作做好。民建湖北省委机关工会主席胡纯代表省委会机关向港口乡、油榨村给予驻村工作队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新队员的基本情况,希望乡、村继续关心、支持工作队的生活、工作,并希望新队员迅速进入角色和工作状态,高标准完成好各项驻村工作任务。

    民建湖北省委一行人还实地察看了精准扶贫项目——红肉火龙果种植采摘基地,共同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民建咸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凤友、秘书长杨彬彬等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