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社会服务 >

郭跃进出席“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孝昌县王店中学开班仪式

——杨眉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18 09:31:51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5日上午,孝昌县王店中学“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举行开班仪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跃进出席仪式并讲话。孝感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孝感市委主委陈鸿杰主持开班仪式。
 
  仪式上,孝昌县委书记吴琼致欢迎辞,感谢省市民建的各位领导和广大民建会员对孝昌扶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王店中学校领导发言,感谢民建大力帮扶孝昌教育事业,感恩民建爱心人士的资助,承诺会管好用好助学款,全力办好思源班;民建湖北省委代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向孝昌县王店中学捐赠30万元助学金。
 
  郭跃进在讲话中指出,思源教育移民班是民建中央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开展的教育扶贫项目,自2009年开始在全国各地贫困地区开设教育试点。自2011年以来,民建湖北省委在全省共开办了22个思源教育移民班,帮扶贫困家庭品学兼优的初中生1110名,每人每年资助2000元,共落实项目资金726万元,项目初显成效,取得可喜成绩。今年省民建再次积极向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争取项目,最终获批在我省新开5个思源教育移民班,其中1个落户孝昌县王店中学。希望孝感民建以思源教育移民班为依托,继续做好孝昌县的社会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孝昌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等有关部门切实加强对该项目的领导、支持和管理,将思源班办成出成绩、出人才的励志班、示范班,为孝昌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为促进孝昌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发挥积极作用。
 
  孝感市政协主席仇平贵,中共孝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汉平,孝感市政府副市长王世荣等出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