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社会服务 >

武汉市各民主党派与江汉区万松街共同举办2017年“认领微心愿”活动仪式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22 16:15:27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1日上午,武汉市各民主党派与万松街街道工委、办事处共同举办了2017年认领“微心愿”活动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江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娟,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沈翠英、韩禾、张河滢出席活动。
 
  2017年,在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万松园街办事处的精心组织下,市各民主党派将“认领微心愿”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和“两学一跟”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开展社会实践,定向对民主党派大楼所在辖区的贫困群众、空巢(孤寡)老人和外来务工人员等困难群体进行帮扶,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活动仪式上,各党派代表将电扇、血压仪、床上用品等赠送给社区的“许愿人”。从2014年至今,市各民主党派坚持在驻地社区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平均每年认领“微心愿”100余个,捐款捐物共6万余元。
 
  活动仪式上,来自武汉同心艺术团和专业演员与万松街各社区的群众演员一起,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节目。
 
  李林平在讲话中说,希望各民主党派要把“认领微心愿”活动深入持久开展下去,把服务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重要着力点,加强与街道、对口共建社区的联系,不断丰富“圆梦”内容;注重跟踪协调,把好事做到实处,保证“圆梦”质量;组织广大民主党派成员深入基层“接地气”、“转作风”,切实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好涉及群众利益的各项问题,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拓宽“圆梦”内涵。
 
  市委统战部党派处、江汉区万松街工委、街道办事处、江汉区委统战部的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8个社区的居民代表、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