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社会服务 >

农工党省委会举行第29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刘弥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21 09:36:33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11月18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农工党十堰市委会联合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江北医院在十堰市房县青峰镇青峰街村委会举行主题为“精准扶贫 助医百姓”的第29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农工党湖北省委常委、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协和江北医院院长陈立波教授,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王佳丽,办公室主任周福珍等出席活动。
 
 
  青峰镇党委组织委员王俊代表青峰镇政府对农工党湖北省委会长期以来对青峰镇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协和江北医院的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各位农工党医疗专家不辞劳苦不畏严寒为青峰镇老百姓免费义诊赠药表示由衷的敬意。
 
 
  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江北医院一共派出了12位知名专家为村民们开展肝胆胰外科、口腔科、消化内科、心内科、骨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创伤外科、妇产科、急诊科等免费义诊咨询服务和免费提供药品的服务。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农工党十堰市委会带来了一批药品向前来就诊的百姓免费发放。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百姓们交口称赞,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省委会驻村扶贫工作队参加了以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