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社会服务 >

民革湖北省委会助力长阳县精准扶贫工作

——龚斐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19 11:14:53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民革湖北省委会2017年帮扶长阳县工作计划,民革湖北省委会调研组一行于12月13日至14日赴宜昌市长阳县开展乡村旅游发展、法治建设调研、贫困学生助学等扶贫活动,并与县委统战部领导就明年帮扶工作进行交流。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高家堰镇高家堰小学,看望慰问向星睿、周栩亚、朱静芸等3名贫困学生,并向他们每人捐助了2000元助学金。随后,调研组还考察了武汉市卓尔集团在长阳县投资建设的旅游扶贫项目,旨在打造旅游产业扶贫的示范区。
 
  民革湖北省委会经建部负责人、湖北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胡芬,全国律师协会委员、湖北证本律师事务所主任彭证之参加了调研。长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田进陪同调研。(龚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