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社会服务 >

郭跃进出席咸丰县高乐山镇民族中学“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开班仪式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18 08:41:43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2日,咸丰县高乐山镇民族中学“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跃进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恩施州政协副主席、民建恩施州委主委谭建军主持。
 
  会上,民建恩施州委代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向学校捐赠助学金30万元。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跃进在讲话中指出,思源教育移民班是民建中央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开展的教育扶贫项目,自2009年开始在全国各地贫困地区开设教育试点。2011年以来,民建湖北省委在全省共开办思源生态教育移民班27个(已毕业14个班),资助学生1360名,捐赠助学资金816万元,这其中有6个班落户恩施州。希望恩施民建以思源教育移民班为依托,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希望咸丰有关部门切实加强对该项目的领导、支持和管理,将思源班办成出成绩、出人才的励志班、示范班,为咸丰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为促进咸丰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