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动态 >

湖北农工党党员陈立波、董骏武、许莹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16 15:38:43 【阅读

来源:农工党湖北省委员会      字体: 【大】 【中】 【小】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农工党武汉市委会陈立波、董骏武、许莹三位党员被评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赴京参加了表彰大会。

  

  疫情期间,湖北广大农工党党员不顾个人安危,始终坚守各自岗位,在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床前、在医院隔离病区的建设现场、在医院物资调配的途中、在转运新冠肺炎患者的路上、在带头倡议捐款捐物的现场,他们忙碌而矫健的身影,展现了新时代农工党员迎疫而上的风采,彰显了白衣战士舍身忘我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