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动态 >

民建省委召开八届十三次常委会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期推进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16 17:21:54 【阅读

来源:民建湖北省委员会      字体: 【大】 【中】 【小】
  

  9月9日,民建湖北省委在汉召开八届十三次常委会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期推进会,民建湖北省委主委郭跃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市级组织分别对前一阶段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和会员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互相交流经验做法,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跃进指出,民建八届委员会以作风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为着力点,深入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在全会启动民建会员之家标准化建设和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全省各级组织高度重视、稳步推进,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创新,作风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初见成效,有不少亮点和特色工作值得互相借鉴。但同时也要看到目前我们的工作中还存在着各地工作不够均衡、成效不够显著、创新有待加强等不足。今年是民建全会的作风建设年,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要持之以恒的抓,为会的长期发展提供坚强的支撑作用。一是加强队伍建设,要从领导班子、骨干队伍和机关干部三个方面来深入推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锻造优秀的队伍,不断提升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加强参政履职的品牌建设,要紧紧围绕中心和大局,发挥党派优势,将民建参政履职的品牌做响做亮;三是加强机关建设,要将作风建设作为落实日常工作的抓手;四是着力加强“两服务”,要不断提高服务大局、服务会员尤其是企业家会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