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动态 >

湖北民盟9个集体、75位个人荣获民盟中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表彰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23 14:46:25 【阅读

来源:民盟湖北省委员会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8日,中国民主同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主持。

1606113840455093288.jpg

  本次会议以“现场+视频会”的形式召开。民盟湖北省委会等各省级组织有关同志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民盟湖北省委等9个湖北民盟组织获先进集体表彰,75位湖北盟员获先进个人表彰。民盟省委全体机关干部及获表彰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在湖北分会场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