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动态 >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线上召开七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开展政治学习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2-24 14:28:45 【阅读

来源: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员会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了第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社省委常委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社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主委秦顺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将总书记提出的3点希望贯彻落实在工作当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决议,以及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制定全省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针对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二是为服务大局履职,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和省委中心工作上来。三是以市级组织换届筹备工作为重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