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动态 >

民建湖北省委召开八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暨“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大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2-28 15:49:51 【阅读

来源:民建湖北省委员会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民建湖北省委召开八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对“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会员之家”建设工作进行总结。民建省委主委郭跃进参加会议并讲话。

45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2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十一届四中全会、中共湖北省委十一次八次全会精神。通报了民建全省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名单。武汉、宜昌、襄阳、荆州、恩施、孝感、随州、黄冈等八个民建市级组织负责人汇报交流了相关工作情况。

  

  郭跃进指出,一是要传承“事业为上、选贤任能”的好作风,尽早谋划安排市级组织换届工作,要为多党合作事业和会的发展选才用人。二是制定好明年“会员之家”的建设规划,进一步加强领导、持续发力,争取多方面支持,做到应建尽建;要充分发挥“会员之家”的学习阵地、活动载体、履职平台和宣传窗口作用,逐步建立运行管理机制,推动新一届支部动起来活起来强起来。三是以制度固化作风建设效果,用制度规范机关管理、发挥机关枢纽作用,建立“确责、履责、问责”的责任体系,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创建服务型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