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动态 >

台盟湖北省委会十届十五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汉召开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1-06 17:14:36 【阅读

来源:台盟湖北省委员会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8日,台盟湖北省委会十届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在汉召开。台盟湖北省委会主委江利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台盟十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台盟湖北省委会主委江利平所作的2020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台盟湖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盟省委2020年工作报告和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反映了今年抗击疫情和参政履职成绩,充分彰显了台盟特色和履职成效,盟内监督工作也逐渐规范化、制度化、透明化。大家表示,要深刻总结今年一年不平凡的各项工作,做好明年工作部署,继续团结盟员、凝聚共识,推动盟省委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江利平讲话强调,要继续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弘扬台盟的优良传统,履行参政党使命,按照台盟中央工作要求,围绕中共湖北省委工作部署,提高站位、深入调研,发挥优势作用,履行好职责,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