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动态 >

致公党湖北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3-02 10:01:41 【阅读

来源: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      字体: 【大】 【中】 【小】
  


1614336245222065948.jpg

 

  2月25日,致公党湖北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张柏青主持学习。


  张柏青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全省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凝聚共识,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围绕湖北高质量发展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