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动态 >

民盟湖北省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3-24 00:00:00 【阅读

来源:民盟湖北省委员会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0日,民盟湖北省委会在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湖北省副省长、民盟省委会主委杨云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24101731


  杨云彦指出,今年是个特殊年份,既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又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广大盟员要坚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面认识全国“两会”的丰硕成果,切实增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发挥党派智力优势,围绕“十四五”规划纲要、加快优化“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参政议政,在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中展现担当和作为。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黄利鸣、马骏分别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民盟省委常委及各市州委员会、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等80余人参加传达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