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动态 >

周洪宇赴民进黄冈市委会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开展情况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3-26 00:00:00 【阅读

来源:民进湖北省委员会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赴民进黄冈市委会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开展情况,与黄冈市委会班子成员及骨干会员座谈。


  民进黄冈市委会主委肖红娟代表民进黄冈市委会汇报了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


  周洪宇肯定了民进黄冈市委会工作并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深入学习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历史,深入学习民进同中国共产党共同奋斗的历史,增强对多党合作事业意义的认识;二要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文件精神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按组织发展规划做好组织发展,试行积分制管理工作,继续开展好“民进会员之家”建设;三要围绕中心任务,加强履职尽责,聚焦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等领域“十四五”重大任务等,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开展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各项工作;四要加强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开展“爱心壹小时”美德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