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动态 >

民盟省委会到襄阳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组织班子建设工作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3-30 00:00:00 【阅读

来源:民盟湖北省委员会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4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会主委杨云彦到民盟襄阳市委会机关看望民盟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并调研工作,中共襄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武,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亚琳,民盟襄阳市委会副主委、樊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金波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330165214


  会上,杨云彦听取了民盟市委会副主委金波关于民盟市委换届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艳关于民盟襄阳市委近五年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及盟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330165204


  杨云彦强调,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是我们民主党派铭记合作初心、延续老一辈民盟先贤优良传统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民盟襄阳市委要把“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实施方案,领导班子带头抓落实,迅速掀起党史、盟史学习教育的热潮,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杨云彦指出,今年是全省民盟“基层组织换届年”,民盟襄阳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肩负起领导责任,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落实换届有关规定,强化多方沟通协调,严肃换届工作程序和工作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稳妥、顺利的完成换届工作。同时希望民盟襄阳市委要发扬民盟先贤的优良传统,关心国是、关注民生,凝心聚力,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和湖北“十四五”的良好开局作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