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动态 >

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召开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09 00:00:00 【阅读

来源: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      字体: 【大】 【中】 【小】
  

  7月9日,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召开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主委张柏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徐旭东,专职副主委宋清龙,副主委杨荣阁,秘书长周天磊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议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会议精神。


  张柏青强调,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引导全省致公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二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纲领,进一步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把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目标要求,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前进指南,进一步发挥好侨海特色优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讲好湖北故事,促进湖北对外交流合作,引导华侨和归侨侨眷积极参与湖北现代化强省建设,服务归国留学人员围绕“十四五”规划、2035远景目标献计出力。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发扬先辈热爱祖国、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对标全会要求,围绕发挥“六大优势”、强化“六大功能”、实现“六大目标”等重点任务,做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促进落实工作,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