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动态 >

民进湖北省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13 00:00:00 【阅读

来源:民进湖北省委员会      字体: 【大】 【中】 【小】
  

1626167350758083757.png


  7月12日下午,民进湖北省委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宏兰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


1626167364433029040.png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副主委杜耘、专职副主委周建元、秘书长张琼及省委会在汉常委、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信息骨干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刘宏兰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踏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言。刘宏兰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的湖北印记、湖北革命史的突出特点、伟大的革命精神与当代价值四个部分,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共党史的湖北记忆,领悟历史大潮中的荆楚情怀,传承荆楚大地上的红色基因。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思想内涵,全面把握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加快推进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