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动态 >

民盟湖北省委会召开 十三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8-30 00:00:00 【阅读

来源:民盟湖北省委员会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4日上午,民盟湖北省委会召开十三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湖北省政府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会主委杨云彦主持会议,市(州)组织主委、部分省直基层高校委员会新任主委及民盟省委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民盟中央十二届十八次主席会议纪要》及民盟十二届十五次中常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民盟湖北省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2021年上半年基层组织新盟员发展情况。会议听取了民盟省委机关各职能部门2021年上半年履职工作情况汇报及参会市(州)组织主委的交流发言。


  杨云彦做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政治基础。三是要强化政治交接责任,传承民盟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