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动态 >

台盟湖北省委会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前期调研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17 00:00:00 【阅读

来源:台盟湖北省委员会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0日、14日和16日,台盟湖北省委会主委江利平率队分别赴省农业农村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等部门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联合调研。


  各部门分管领导以及相关处室向台盟湖北省委会调研组介绍了我省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长江和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有关决策部署和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的情况,重点就长江流域湖北段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和船舶港口污染防控面临的问题及相关工作措施进行了交流。


  江利平对各部门长期以来给予台盟湖北省委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全面介绍了台盟湖北省委会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总体安排。他指出,湖北是长江经济带重要省份,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是中共湖北省委赋予台盟省委会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必须勇担使命、不负重托,高质高效地完成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是一项复杂而艰巨的工作,时间跨度长,监督内容专业程度高,涉及范围广,希望各部门继续对台盟给予大力指导和支持,在接下来开展的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和后续工作中能形成共同参与、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共同为加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作出贡献。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李雪松、省委统战部联络处二级调研员殷左兵、台盟湖北省委会联络部副部长吴晖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