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动态 >

秦顺全率联合调研组赴随州、襄阳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30 00:00:00 【阅读

来源: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员会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7日至30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主委秦顺全率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省农业农村厅联合调研组,先后赴随州市、襄阳市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应楚洲,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欧阳书文等领导专家参加。


1632988654845073614.jpg


1632988654862067903.jpg


1632988654870012193.jpg


1632988654885072839.jpg


  调研组考察调研了有关危房改造点、河道治理、防洪及灾后重建、生态修复现场和污水处理厂、工业园区、水库的情况,召开专题调研会议,听取两地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介绍,进行互动交流。


1632988673631019390.jpg


1632988673631059766.jpg


1632988673663020699.jpg


  秦顺全指出,通过此行调研组了解到地方工作推进中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这为更有针对性地制定五年民主监督工作重点提供了重要参考。


  秦顺全强调,为进一步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充分认识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原则,找准角色定位,真正把民主监督过程变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政策落实的过程。要形成最大合力,充分运用此次调研成果,聚焦重点问题,将民主监督工作与参政议政工作深度结合,提升民主监督工作的精准度与参与度。要做好沟通联络,与省直有关部门,随州市、襄阳市各级党委政府建立常态化联系,精准对接,共同完成好中共湖北省委赋予的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任务,共同推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步。


  中共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政协主席冯茂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舒敏,市政府党组成员黄继军等参与随州调研座谈活动。中共襄阳市委常委赵芝斌,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龙小红,市政协副主席罗琼玖,九三学社襄阳市委主委高峰等参与襄阳调研座谈活动。社内专家肖文胜、管光明、梁华东、王翠平、徐双柱、魏志宇、何可,社省委研究室主任李晖参加两地调研及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