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动态 >

民革湖北省委会机关组织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工作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1-29 00:00:00 【阅读

来源:民革湖北省委员会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1月28日下午,民革湖北省委会机关组织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工作会,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秦明山出席会议并传达了省“两会”精神,民革省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范道宠主持会议。


1643445133869010424.jpg


  秦明山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他指出,“两会”是民主党派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是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大舞台,民革全省各级组织要用好这个平台,认真调查研究、围绕中心建言献策,努力展示民革良好形象。他强调,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我省还将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民革省级组织也将迎来换届,要深入学习领会应勇书记讲话中饱含着的对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的殷切希望,找准省民革2022年的工作方向和定位,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自我要求,紧紧围绕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省政协年度重点工作,细化年度工作任务,创品牌、找亮点、出新招、办实事。顺利实现政治交接,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建言,认真搞好民主监督,用心做好社会服务,不断唱响民革“好声音”,为湖北实现“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驻统战部纪检组关于春节期间廉洁过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的工作提示,统筹安排了应急值守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