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藻鲜到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调研专业人士统战工作

——管理员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6-11-17 14:45:45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0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蔡藻鲜一行4人到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专业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永业行总裁潘世炳代表公司详细介绍了永业行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及当前行业发展困境等方面情况,蔡藻鲜重点就永业行专业人士的基本特点、思想状况、作用发挥、利益诉求等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永业行董事长方国成、副总裁王琴、副总裁关胜纷纷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蔡藻鲜对永业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永业行不断提高企业服务水平,为全省服务业提升作出更大贡献。他强调,随着全面深化改革的不断深入,要高度重视专业人士统战工作,建立联系沟通机制,了解思想状况,畅通利益表达渠道,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引导他们投身改革实践,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