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外知识分子助力精准扶贫

——王艳平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17 16:58:21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2日至14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统战部与民盟地大委员会组成联合调研组,前往竹山县秦古镇小河村进行专题调研,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为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的号召,按照湖北省委的统一部署,从2015年10月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就吹响精准扶贫的“集结号”,助力鄂西山区的人们拔掉“穷”根。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更是在学校党委和的引领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与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为全省的精准扶贫工作献智献策,为实现2020精准脱贫目标努力奋斗。从2015年至今,陆续有九三,民革和民盟的成员志愿服务竹山县秦古镇小河村的扶贫攻坚队。
 
  调研中,调研组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就竹山县的松石和茶叶产业的升级与县委统战部、县扶贫办、县绿松石管理局、松石企业代表、茶企代表等面对面沟通,以问题为导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