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统一战线举办“迎国庆 观巨变 谋发展”主题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08 16:34:55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8日,为迎接国庆节,江汉大学统一战线举办“迎国庆 观巨变 谋发展”主题活动,前往武汉市民之家和江汉关博物馆参观考察,深入了解武汉历史,切身感受武汉现状,共同谋求武汉发展。我校党外代表人士,校知联会、欧美同学会、侨联、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成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武汉市民之家“城市规划展示馆”内,我校统战成员逐一参观了序厅、城市印象大厅、历史展区、未来城市展区等,从武汉城市足迹与历史风情,看到当今成就与未来规划,展望了武汉 “大生态、大发展”的壮丽前景。此后,一行人前往见证武汉百年沧桑巨变的江汉关大楼,在江汉关博物馆内一览武汉近代经贸状况、汉口租界历史风貌及市民生活变迁的发展史,还观赏了《墨染汉皋——中国画名家十人作品展》。该展是江汉关博物馆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邀约10位知名艺术家,展出20余幅反映时代发展的中国画精品佳作。我校设计学院院长王心耀教授作品入选参展,为城市文化发展奉献力量。
  统战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组织得成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参观考察,广大统战成员深入感受到了大武汉城市巨变,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必将团结一心共担历史使命,为武汉改革发展和建设地方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画好最大最美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