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2018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1-14 14:27:20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1月10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在学校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栾永玉、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副校长邹进文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负责人、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文贵主持。
 
  会上,王文贵通报了学校2018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2019年工作思路。与会党外人士充分肯定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党委支持统战工作、支持各民主党派成员履职尽责表示感谢。他们围绕“优化校园治理”、“改善教学设施和办公条件”“‘双一流’建设”等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邹进文及时回应了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会同有关部门改进和完善工作计划。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栾永玉指出,大家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学校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吸纳和考虑,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发展。
 
  栾永玉对2019年统战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推动学校协商民主建设制度化的完善和落实,做到意见反馈经常化;二是要大力加强年轻党外干部的培养和储备,做好“传帮带”工作;三是不断完善校院两级统战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大统战工作格局;四是希望党外人士将学校发展和参政议政相结合,更好的促进和带动学校的全面进步;五是希望党外人士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畅安平还对学校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