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28 15:12:33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6日,湖北大学学校党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侯勇出席学习活动并讲话。
 
  统战部副部长刘建伟传达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侯勇表示,开展学校统战工作,一是要加强对学校统战工作的领导,持续推进大统战工作格局的建设;二是加强政治引领,做好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三是搭建各类平台,积极推动党外知识分子双岗建功;四是提升风险防控意识,筑牢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的底线。
 
  会上,统战部负责人按照全省统战部长会议要求,对部门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