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部署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27 11:14:09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江汉大学召开了2019年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张英参加了会议并作讲话,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菊珍主持会议。

会上,江汉大学民盟主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腊生教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讲解了思政课的内涵、特点,并就江汉大学思政课教学现状进行了具体解读,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张英充分肯定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工作,双岗建功,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主题活动、建言献策等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吴菊珍通报了2018年江汉大学统战工作,安排了2019年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