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一行看望党外挂职干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7-03 15:49:47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7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畅安平及相关学院领导一行走访看望了挂职武汉市汉阳区发改委副主任的党外干部杨艳红和挂职洪山区司法局副局长的党外干部尤明青,汉阳区委统战部、汉阳区发改委和洪山区司法局有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杨艳红和尤明青表示,通过深入基层挂职锻炼,开拓了视野,坚定了理想理念,提高了自身能力,促进了教学科研本职工作,提升了服务社会的本领。
 
  畅安平感谢挂职单位对党外挂职干部提供的锻炼平台和给予他们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高校通过举荐党外优秀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的方式,在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地方、学校、民主党派在党外干部培养方面的交流合作,增进了基层单位与学校在干部培训、课题调研、学生实习就业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了双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