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召开学期工作会议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11 17:27:50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2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召开学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以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统战部副部长畅安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汪洋在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畅安平对本学期学校统战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陈明对学校统战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学校党外人士积极支持学校建设和对国家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统战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他希望,根据新形势对统战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发扬“大团结大联合”的优良传统,鼓励党外人士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服务社会;抓好民主党派自身发展,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高统战工作服务水平,为党外人士积极发挥作用营造良好氛围;党外人士通过双岗建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