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大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12 09:15:34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5日,湖北师范大学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周启红领学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雷儒金主持会议。
 
  周启红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提高认识,切实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着力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把握原则,有效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提升自身素养。
 
  雷儒金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跟进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坚持整体推进,做到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统战部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同心学堂”资料汇编》,校领导向民主党派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