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12 12:43:05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2日,九三学社省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书画展在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隆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秦顺全,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述永,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出席。
 
  赵凌云代表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省委会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凝聚力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此次书画展是九三学社省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学校统战部将积极组织和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好该活动,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推动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李述永表示,希望九三学社省委会能够以“四新三好”为目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此次书画展既是一次专业水准较高的文化艺术活动,也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希望九三学社书画院以此为契机,不断谱写文化中国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