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12 12:47:14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7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组织各民主党派成员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运动员村开展“致敬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武汉军运会”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实地考察了军运会历史上首次集中新建的运动员村,认真察看军运村和场馆设施项目布局图,参观运动员住宿、用餐、娱乐等生活设施。
 
  无党派人士姚夏晶表示,军运村的管理具有国际化理念,设置了照顾不同饮食习惯的食堂、宗教及祷告区域和医疗中心。来自全国各地的年轻志愿者们在不同的岗位认真工作,能够感受到他们参与这份工作的热情。民盟地大委员会主委、硚口区人大代表魏昌华表示,在武汉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影响力最广的一届运动会,而且也是首次在一个城市举办所有比赛项目,这不仅体现了武汉承办国际大型综合体育赛事的能力,也彰显了武汉独特的自然禀赋。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赴武汉军运村参观体验,旨在引导党外知识分子了解国情社情,立足岗位,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涵养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