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族大学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12 14:23:17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7日,湖北民族大学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汪兴平,恩施州政协副主席谭建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李清政主持。
 

  汪兴平强调,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全过程,整体推进,全面展开;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广大党外人士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共同奋力谱写湖北民族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清政强调,各相关单位对活动开展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加强保障,各活动主体要把活动中理论学习、重温传统、调查研究、激励履职和自我提升等各个环节开展到位、落实到位。要通过活动开展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解决学校建设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最终达到认识水平有提高,活动开展有实效。
 
  会议还进行了工作部署和集中学习,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