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举行2019年归侨侨眷祝寿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12 12:39:53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5日,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华中科技大学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归侨侨眷祝寿会”。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邵新宇,副书记马建辉等参加活动。
 
  邵新宇代表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向归侨侨眷们致以衷心的问候和祝愿,并向各位老同志汇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各位归侨侨眷老前辈是华中科技大学事业发展的奠基者、奋斗者、见证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将一如既往弘扬尊老敬老传统,让老同志们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邵新宇希望,各单位要重视归侨侨眷工作,把为侨服务工作做到位,把党和政府,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校侨联要进一步凝侨心、聚侨力、护侨益,更好地发挥归侨侨眷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
 
  此次祝寿会为“华中科技大学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校侨联主席谭必恩宣读了2018年年满70、80、90周岁的归侨侨眷名单,寿星代表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