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大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14 14:11:58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9日,湖北师范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周启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启红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人民政协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70年的光辉历程、宝贵经验和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和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为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加强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积极支持民族工作,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