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布置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14 14:13:39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7日,中南民族大学统战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参加。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光海主持。
 
  白江源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抓好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标准,按照程序,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要切实加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凝聚力。
 
  会上,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分别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畅谈体会,并通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