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大举行“峥嵘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国庆座谈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28 17:46:34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30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北师范大学召开“峥嵘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中央委员、民革省委会副主委、副校长余翔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马列军主持会议。


  周启红感谢大家为学校做出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拼搏,他强调,学校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坚持以学生为本,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取得新成绩。
 
  余翔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国内外的求学和工作经历,他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成就让世界瞩目,民生福祉和社会公共设施建设已走在世界前列,大国外交的宏伟实践带给人民强大的力量并激起世界回响,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为中国更加强大贡献力量。无党派代表人士、民盟盟员、留学生家长、留联会会员、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留学生代表等也先后发言,共忆峥嵘岁月,共话美好未来,畅谈发展变化,抒发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