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统一战线“同心•治学问道”论坛第四期举行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29 09:47:24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4日,第四期“同心·治学问道”论坛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农工党中央原常委、省委会原主委、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名誉院长周宜开教授作《同心聚力建设世界一流学科》主题报告。来自学校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周宜开解读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主要精神,并以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建设及发展历程为例,阐述如何凝心聚力建设世界一流学科。他还分享了自己回国以来工作生活的变化,热情讴歌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将爱国主义教育与学术报告有机结合起来,激发了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热情。
 
  本期论坛也是华中科技大学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同心·治学问道”系列论坛由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主办、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委员会承办,迄今已连续举办四期,旨在结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团结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卓越华中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