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组织统战人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29 10:27:39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湖北工业大学组织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队负责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鄢烈洲参加学习。


 
  鄢烈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情回顾人民政协70年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所作的重要贡献,科学回答了事关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政协委员、党派团体和无党派人士提出了新时代的新要求、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总结经验,把握规律,推动党派和统战团体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为学校立德树人中心工作、服务学校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