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看望学校党外挂职干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04 16:19:47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21日,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吴敬东一行代表学校党委前往武汉市武昌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看望慰问了校党外挂职干部段钊教授,并与其所在挂职单位领导进行了亲切座谈。武汉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卢建文、武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俊等出席了座谈会。
 
  段钊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工作体会。卢建文感谢华中师范大学、武昌区委统战部,尤其是挂职单位对市委统战部党外干部挂职基地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对党外干部的培养安排,搭建让党外人士有接地气的平台、党外人士挂职基地平台和搭建高校和地区之的“桥”校地资源平台。
 
  吴敬东代表学校党委感谢武汉市委统战部、武昌区委统战部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党外干部挂职锻炼既发挥了高校服务社会的作用,也锻炼培养了党外干部自身素质。希望段钊回到学校后,继续保持和发扬挂职期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在教学科研岗位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