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大统战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25 16:17:46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31日,湖北师范大学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阳新县浮屠镇张畈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为张畈村未来发展出谋划策。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雷儒金主持活动。
 
  马列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精准扶贫工作重要意义。要扭住工作关键,牢牢把握做好精准扶贫工作重点环节。要抓住关键力量,充分发挥学校统战人士的独特扶贫作用。
 
  本次活动是湖北师范大学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举措之一,与会专家从各自专业角度,为张畈村扶贫脱贫工作和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