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理工学院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25 16:30:15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31日,湖北理工学院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李金奇、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山、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金奇强调,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思想引领要有新抓手,参政议政要有新拓展,社会服务要有新成就,自身建设要有新举措,立足本职工作要有新作为。要继续打造学校“同心·专家博士服务团”品牌,为促进学校育人质量、办学层次“两个提升”和地方经济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议的精神,总结了主题教育活动前期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人员作交流发言,表示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将个人命运与祖国和人民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在奔向中国梦的新时代里奋力拼搏、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