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族大学组织党外人士赴咸丰 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红色教育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25 16:38:48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学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要求,10月31日,湖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成员代表等30余人赴咸丰县忠堡大捷遗址及烈士陵园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在烈士陵园,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向纪念碑鞠躬,向忠魂致敬。之后又参观了咸丰忠堡工业园和马倌屯现代农业园,亲身体验现代化工厂和新农村建设的蓬勃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辱时代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新时代。
 
  此次活动利用恩施革命传统教育资源对党外人士进行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增强他们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他们传承弘扬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同时促进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之间的了解和交流,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