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报告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25 16:39:39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华中农业大学举行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报告会。副校长杨少波,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向东出席报告会,学校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专家桂汉良教授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40年波澜壮阔的改革历程看中国道路的必然选择》的辅导报告。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统战成员,要努力增强本领,坚定不移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杨少波表示,希望学校统战成员深刻领会本次报告会的内容,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将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委关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主动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