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理工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意见建议反馈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05 15:57:43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湖北理工学院党委认真做实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知识分子的联谊交友工作,收集整理党外知识分子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意见建议反馈会。校党委统战部、纪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纪委书记卢雪梅强调要通过建立定期联系制度、健全信息反馈制度、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引导党外代表人士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提高其政治把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各部门要对党外代表人士的重要思想动态及其反映的重要意见和建议,及时做好反馈和思想引导工作,切实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力度,促使党外知识分子更加清楚了解党的各项主张,了解学校发展与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一步深化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知识分子之间的感情,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促进学校发展。
 
  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加强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对暂时不能整改落实的问题做了解释和说明,努力为党外知识分子创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