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赴红安举办统一战线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05 15:58:22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22日,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赴红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党委统战部干部、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等32人参加。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采用现场教学与课堂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在现场教学环节,老师们参观了七里坪长胜街革命遗址群、列宁小学、七里坪革命纪念馆,瞻仰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老师们认真听取讲解,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董必武、李先念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今后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师范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是学校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学校将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在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有序推进、深入开展。